脑洞存放

【盾冬】你是不是在外面有别的室友了

痴汉忠犬漫画家盾X迟钝人妻教师冬

普通人AU


微锤基/虫铁


OOC

到底为什么写这种明明我自己都不会写的xxj恋爱文啊









(下)



“Steve——”


身材曼妙的女人几乎是在捶打公寓的门,她看看手腕上的手表,她已经在门外有差不多半个小时。她此刻有一万分确定Steve Rogers睡死在房间里了。


“该死的。”她拿出手提包里的备份钥匙直接开门进去——Steve的负责编辑——Natasha Romanoff之前并不喜欢直接进去作家的家里,但是Steve是个例外。Steve Rogers每个月拖稿程度让她不得不这么做。


备份钥匙是Steve的前室友James Buchanan Barnes一个月前私下交给他的。“我要搬走了,钥匙你留着吧。Steve不按时交稿的话,你就直接开进去。”James这么和他说。


Natasha很不想James离开Steve的身边,因为只有James在他身边,Steve Rogers才不会把稿子拖欠的太过分,影响自己工作。


客厅里乱糟糟的,遍地都是啤酒瓶子和开封的零食,没吃完的方便面条无力地耷拉在杯边,而Steve Rogers——外形堪比健美先生的全国有名漫画家此刻正倒在沙发上呼呼大睡,他已经很久没有修理的胡子长满了半张脸。


发出杀猪般嚎叫的Steve被Natasha几乎是咆哮地把他从沙发上拎起来,女编辑美丽的面容因为愤怒而扭曲,她太了解Steve了,他一定还没有完成工作。”Steve Rogers!”Natasha拍掉他还在揉眼睛的手,“你还有几页没画完?!”


“我想想……16页。”


“你等于没有动啊!!!!!!”


女编辑扶额,环顾着犹如地震后的废墟的客厅,可想而知James的搬走让这个健壮的男人过的并不好。Natasha不禁怀疑那位鲜少有表情的男人在Steve心里究竟是怎样的存在。James搬走后,Steve几乎没有好好吃过饭。他离开的这个月他连工作室都很少去,每日在酒吧和卧室度过,日常饮食来自外卖和方便面。Sam Wilson因为Steve的翘班而加大工作量而无法陪伴Steve,此时Steve要感谢他的挚友Sam,从工作室传来的传真他发现因为Sam和其他漫画助手的帮助让他减轻了一半的工作量。底稿完成了差不多,接下来只需要Steve的加工和细节处的完成就好了。


“下个月末有一年一度的公司年末聚会,在老地点,“Natasha在Steve在书房赶工时帮他打扫卫生,“你会去的吧?我帮你签字。”


老地方指的是市中心的某间高级饭店,Odinson集团出手必定阔绰。


“帮我拒绝,麻烦了Nat。”Steve头也不回的埋头赶工。他现在丧的只想待在房间里,哪里也不想去。


“Odin会带着新任总裁Thor一同去的。”


Thor?Steve想了想:他会不会带上Loki?Loki又会不好带上Bucky?Steve斟酌了一下,还是点了点头。


“对了,你的《冬日爱情故事》正式宣布要拍成电影了。我昨天把公司的通告发你的Email了,你看了吗?“


《冬日爱情故事》是Steve代表作之一,讲述一个美好的爱情故事,因为异变气候使世界大部分人类死亡,而在一列没有终点永远行驶并且车厢有着等级之分的列车上承载剩下的幸存者,一名革命领袖掀起革命带领饱受饥饿之苦、生活在恶劣环境的末节车厢的人们为了生存一节节车厢向前突进,期间他认识了逃离组织的冷漠杀手冬日战士,二人在灾难革命中发生了轰轰烈烈的爱情。其中女性受众者居多,单行本的发售也曾创下全国第一销售量。


见到Steve难得有看email,Natasha满意地点点头表示称赞。“公司希望在演员选角方面遵从作者意见,由你来选角,这样可以更贴近角色。”


“我没有这方面的经验啊,你的意见呢?”


“Chris Evans你觉得如何?由他来演男主。”Natasha提议。“记得你当时男主角的人设不是就是参考他的吗?”


Steve点头表示赞成:“那冬日战士就Sebastian Stan好了?他是Bucky最喜欢的演员,和角色也很像。”


Natasha并不会知道,冬日战士的创作原型正来自Steve的好友James。


不知不觉就到了年末,圣诞节即将来临。在临近圣诞节的上个月早早大街小巷就已经都装扮起了圣诞节,Steve起床时发现昨夜下了一场大雪,更加应景圣诞节了。


“晚上六点的年末聚会,你给我打扮的人模狗样来,Steve Rogers。否则我会杀了你。


Nat”


点开手机第一条简讯就是来自Natasha。昨天中午Natasha来过一次家里,把窝在床上打游戏的Steve拖出来训话了一顿后给他做了点饭菜,以及拿着Steve放在衣柜里积尘的高级西装拿去干洗店干洗。此时那灰色的西装正干干净净地被包装后放在Steve的客厅,就连客厅都有打扫的痕迹——Natasha早上来过。


James走后Natasha经常来照顾Steve这个生活七级残障,Steve感觉自己真的太对不起Natasha了,明明她只是个负责自己工作的编辑。


桌子上有做好的华夫饼和放在瓶子里的苹果汁,体贴的就好像自己娶了个老婆一样。Steve记得Bucky也会因为担心自己受饿而提早把早餐做好放在餐桌上(虽然有时候Steve起来把它当午餐吃了),即便是他在那段几乎不见影的时光他也会记得在锅里给Steve保温着小食。


Steve的胃不好,这是长期工作积累而成的。而James却不会有给他长时间点外食的机会。Steve的内心又泛起酸痛,他坐下来享用Natasha给他准备的食物。


Natasha的手艺越来越好了,这让Steve有错觉它们甚至有种Bucky的熟悉的味道。Steve为自己三两不离Bucky的想法而自嘲似的笑了笑,明明Natasha在前不久还是个只会做简单饭菜的人。


想到这里Steve停止了咀嚼,他盯着啃咬到一半的华夫饼,仔细想着什么。



Steve再次看见Loki的时候,果不其然他和Thor在一起。即将成为Odinson集团CEO的Thor穿着一身白色的西装,Loki则是一贯的全黑,如果Loki没有和Bucky在一起,Steve会觉得他们般配得天造地设。


……但是他们现在在一起的场景有些诡异。


此时的Loki,正被Steve的好友,Odinson集团的未来CEO,也就是他的哥哥Thor摁在宴会厅外的角落里深吻。


Steve吓成了一只仓鼠。


这是什么???信息量似乎有点过大了,正和Bucky交往的Loki在Bucky离开自己后出轨了,出轨对象还是自己的哥哥。Steve觉得无法直视,他移开视线,开始背诵美国爱国法则试图让自己冷静下来不去手撕Loki。


“Steve!我的好朋友!”Thor离开Loki的嘴唇后远远地就看见Steve,他拉着Loki来到Steve面前。Steve脸色铁青回头挤出一丝强硬的假笑。不知道是不是Steve的错觉,当自己与Loki对视时,他的眼里流过的并非尴尬而是一丝恶作剧般的笑意,很快就不见了。


Thor把那一头金色的长发剪了,短发的他看起来精炼了很多。Steve笑着夸奖了他几句,听着Loki在Thor身后翻了一个大大的白眼。


“Loki,快到我身边来。”宠爱弟弟的男人把弟弟拉到自己身边搂住,“这是Steve,Steve Rogers,我的好友。”


Steve看着Loki腰上的手神情复杂。


“我当然认识他。”Loki咬着牙说,他急着想挣脱钳制自己的大手,Thor的力气很大,Loki挣扎着未果自然也放弃了。“哦?是吗?这么说的确上一次,是Steve把你的位置告诉了我我才能顺利带走你回家的。”Thor一脸善良的笑容,“你真该感谢他。”


“喔,谢谢你。”


Loki咬牙切齿,向Steve Rogers投去杀人的目光,以至于在剩下的谈话时间中,Steve饱受Loki的眼刀攻击到伤痕累累。


“我的朋友,是我的错觉吗?我感觉你今天似乎没有以往那么白了…或者说你今天看上去很绿啊?”Thor看Steve脸色不对而关心地问道。


Steve神情复杂,职业漫画家的脑洞再次被打开。他幻想出了不同的可能和剧情,最多的都是妖艳贱货Loki玩弄纯洁青年Bucky和恋弟情结严重的粗旷哥哥(?)的不伦之恋故事。Loki在Steve的心里被骂了几千万遍。


Thor对Steve愉快地讲述最近的一切,偶尔Steve会淡淡地附和几句。Thor并没有参与谈话到最后一刻,中途他就被秘书Sif叫走了,剩下Steve和Loki大眼瞪小眼。


场面一度很尴尬。


“借一步说话吧,这里不太方便。”在Steve还没有来得及想出如何手撕Loki的时候,Loki就主动开口了,他们走到宴会大厅门外一处安静的地方。“我没有和James住在一起,正如你所见,我已经被我的哥哥抓回家了。”他说。


鬼晓得他的‘被哥哥抓回家’指的是什么……


意料之中看见Steve惊讶意想不到的目光,Loki继续说道:“James和我也只是朋友而已。”


剧情翻天覆地地逆转了,漫画家措手不及,没有一点点防备。


“Bucky在两个月之前和我说他要搬出去了,说要搬去和你一起……”Steve结结巴巴地说道,他有许多问题想要问Loki,但是不知道从何开始询问。


Loki做出了个‘打住’的动作,阻止Steve口中呼之欲出的一连串问题。他从口袋掏出一把钥匙:“那时候我们是一起住没错,那时候他也的确是有段时间都在我的公寓里。不过他现在一个人住在那,你可以去找他,直接问他。”


说完他闭着眼睛拍拍Steve的肩膀,看表情他似乎是被自己的善良感动到了。


“谢谢你Loki,你真的是个好人。”Steve说,“希望你和你哥哥能够继续恩爱下去。”


听见这句话后的Loki面色煞白地睁开眼睛看着Steve Rogers,眼里蕴含着海量的脏话。


“………………谢谢你的祝福,Rogers,我是不会告诉你我公寓的地址的。”


“……?”




“Steve,”正当Steve Rogers握着钥匙思考下一步要如何行动时背后有人叫他,是Natasha。“你在外面站着干什么?上次和你说漫画电影化的事情定下来了,演员现在就在里面,你进去打个招呼。“


“对不起啊Nat,”Steve犹豫了一下,“我要先走了,你去和他们谈吧。”


Steve的语气中有一丝丝瑟瑟发抖,因为他看见美丽的女编辑的脸色迅速被拉下来,Steve知道Natasha在这个时候打爆自己的头是完全有可能的。


“你知道我要说什么的,Steve。”果不其然,女编辑的语气冷到了极点。“Steve Rogers,你还要你的两颗蛋蛋吗?”


哦,看来这次被打爆的不是自己的头而是蛋蛋了。Steve下意识想要捂裆。


“抱歉,我真的很抱歉,但我要去找Bucky了。”Steve冒着绝育的风险说,“Bucky对我有多重要,你知道的。”


“我知道,那还有没有遗言要说?”Natasha认真的点点头,开始活动手部筋骨。


“Nat,我对Bucky也很重要的,你不可能不知道。”Steve有些着急了,他提高了音量,“从每天他给我做饭叫你带给我这点,你就不可能不知道的,Nat。”


Natasha愣住了。Steve继续说:“这两个月我的生活卫生到饮食还有这身西装…难道不都是Bucky拜托你的吗?”





James Buchanan Barnes又是最后一个离开教师办公室的。


今天是圣诞节,大部分同事都去和伴侣过圣诞节去了,就连他的好友Loki Odinson都被他的哥哥带走了。James关上职员室的灯,走出学校。


到了夜晚开始飘雪,天气预报说夜间会有大雪降城,James裹紧了身上的大衣快步走回住处,顺便在路边的7-11买了晚上的晚餐。


繁华的街道和装饰温馨的店铺以及路边的情侣都仿佛是为了突出自己格外的孤独,James想到下午的时候学生Peter还在课间给他的年上男友打电话,字里行间都是源源不断溢出的爱慕。嚯,在恋爱方面自己连高中生都不如。


拎着塑料袋进入住处的楼梯,公寓是Loki的。倒和他本人丝毫与低调不沾边的风格相当不同,Loki这间公寓朴素还略带偏僻,外表上看根本不会引起人的注意,Loki当时为了避开Thor而特意买了这样一处住所。对于James来说这样的住宿相当不错。


公寓不大甚至可以说是小了,每一层楼只能住两个住户,就连通道都显得略微拥挤。快到家的时候James摸遍全身口袋也没有摸到钥匙,他低声骂了一声准备回头下楼找开锁的大爷,一个熟悉的声音叫住他,在狭小的空间显得那个声音有点洪亮。


“这个时候开锁的人都下班了,Bucky。”


身材健壮的Steve在狭窄的过道里莫名有些好笑,像极了一只被卡住的大仓鼠,怕是连转身都难。James他动了动嘴唇,也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他们一高一低地四目相对,最后还是Steve再次打破沉默。


“有点冷,Bucky,”大仓鼠没有穿大衣,只是穿着他那身灰色的西装,现在那身西装有点被这里的墙壁蹭脏了。其实此刻Steve是故意的,这让看起来他狼狈又可怜,他知道Bucky很快就会因此心软。并且在接下来的三十秒内印证了这一点。


客厅也太小了,对于Steve来说,他一个人就能把那个二人沙发占去三分之二,他环顾四周,和自己的公寓差了何止十万八千里,他想不出来为什么Bucky要离开自己搬来这个地方。


James正在那个狭小的厨房里做点吃的,Steve刚才在宴会也什么都没吃。想要找到Bucky的想法太过迫切使他忘记饥饿,直到他踏入这个小小的公寓时他才感到胃部有一丝抽痛。


“我无法想象你的好朋友Loki——那个骄傲的公子哥会住在这里。”Steve走向厨房,靠在门的边沿,看着James的背影说。


“Loki没有住在这里。正如你所见,我是一个人住的。”James的声音十分平静。


的确这个房间透露出的是一个干净的单身汉的气息,和Steve想象的充满恋爱味道的小窝相差甚远,就连沙发上的抱枕和卧室的枕头都只有一个。


对于James如此波澜不惊讲出‘我一个人住’这句话时Steve还是很惊讶的,“Bucky,你和我说要和Loki一起住的。”


“你怎么找到这里的?”James问。


“你先回答我!”Steve语调不由自主升高,但是他还是很乖的回答了James的问题:“Natasha告诉我的,我也知道这些日子你一直通过她在……在照顾我。”


“噢……是Natasha……”James捂脸。


Steve呼出一口气,他始终无法对James表露出生气的样子。他走到James的身后,凭着自己的本能把头轻轻埋在他的颈窝里,他能感到James因为他的动作而僵硬住。


“你为什么要对我撒谎呢?”他喃喃道,眼里是James看不到的悲伤神色,“你可以和我说的,Bucky。说你讨厌我,想和我保持距离,不想和我一起住的…你没有和Loki在恋爱,我知道的,你们也没有一起住,你为什么要骗我呢?”


“我没有讨厌你!”


不知道是不是那句‘说你讨厌我‘触及到了James的什么点,他略带激动地转身看向Steve,把本来才应该生气的Steve吓了一跳。“我才没有讨厌你,我没有不想和你一起住!我只是……我只是……”


逐渐平复激动的心情,James喘气着慢慢平息突然升高的语调。Steve表面平静地看着低着头的James:“那你是怎样?Bucky,告诉我,你想怎样?”


“不是讨厌我,撒谎搬离我的家,这么多个日子毫无音讯就靠着Natasha?”Steve感觉自己很少会有这样冷静不下来的时候,他感觉自己莫名其妙好像马上就会失控一样。他伸出手握住James的肩膀努力让自己看起来就像以前他们还是形影不离的朋友一样。“Loki和你同居?别以为我不知道他和他那个哥哥有一腿……哦拜托Bucky,我要疯掉了。我求求你说话吧不然我又要胡思乱想了……总不能是你暗恋你的好友我所以为了让自己冷静下来才离开我吧?”


Steve自己说完都想打自己的脸,Steve Rogers你在想什么,你以为Bucky会和你自己一样对自己的好友有这样感情吗别做梦了。


James似乎也平静了下来,他依旧低着头,长长的头发挡住他的表情。漫长的平静让Steve感觉自己真的尴尬死了,他正准备再说什么来圆场时James慢慢抬起头,直视着自己湛蓝的眼眸。


“嗯,是啊。”


“……………………操?”




所以……到底事情为什么会变成这样??


Steve Rogers生病了,他躺在自己家的大床上打了一个大大的喷嚏。他的身体很好很久都没有生病过,昨晚就在Bucky家门口站了一会儿就着凉这让自己都无法相信。


“Nat说你昨天没穿大衣就走了,所以你昨天晚上其实就穿着一套西装溜来溜去嘛?”


他擤了擤鼻涕,嗯了一声,无力地把头埋进柔软的枕头里。


“难怪发烧了。”Sam坐在他的床边看着温度计,“恭喜你!生病啦!”


“闭嘴,”Steve说。“我现在还是能下床干翻你。”


“操你的Steve,你还没有和我讲完你和那个天天晚上在梦里被你干的男士昨晚的故事,朋友。”


“Language!”Steve回忆了一下,“刚刚讲哪了……喔,然后他就承认了,然后我就懵了。”


“这不是很好吗?两情相悦呀。”Sam问号,“这是怎么发展成后来他把你丢出去的,你强x他了吗?”


“我那一下信息量太大就呆住了,等我反应过来时Bucky他正恼怒地拉着我的领子然后把我丢出门外了。”Steve沮丧地捂住脸,“我就敲门喊着让他放我进去,他死活不开……要不是他对面的老夫妻要出来打我,我一定会把门拍坏。”


“拍门那么大声,是深夜扰民。”Sam眼神里也为好友遗憾,“不过也不怪你,知道喜欢那么久的人也喜欢自己确实会短路的。只是Barnes可能以为你对他并没有那个心意,所以在你拒绝前他就先下手把你赶走了。”


Steve憎恨自己的不争气,狠狠捶了一下被子。


“那你决定怎么处理?”Sam问。


“怎么处理???”Steve激动得要从被窝里跳出来,“抓回来啊!”


Steve的‘抓回来’,其实也就是在当天下午开着车在中学门口等着。Sam询问过Steve要不要帮忙然后被Steve直接拒绝,“好的吧,”Sam点点头,“他要是真的不答应,你要记得别犯什么罪啊。”


“犯什么罪?”Steve小朋友不明白。


“……等你十八岁就告诉你。”


表上的时间都已经过了放学时间很久,然而丝毫没有看见James的身影走出校门。Steve想着要不要直接进去学校里面,扭头看见旁边也停着一辆豪车。


还似乎是有点眼熟的豪车。


车上的男人戴着一副墨镜,也正不耐烦的看着腕上的手表。一抬头正就看见穿着校服的少年从大门跑向这里,男人还没来得及卸下脸上不耐烦的表情,就被男学生打开车门拉出去一记深吻。


Steve立刻扭回头倒吸一口气。


“Kid!”男人挥舞了几下爪子挣脱开男学生,一巴掌糊在对方头上。“干什么去了!”


“对不起mr stark~”男学生在车门前蹲下来,他的袖子卷到手肘处露出结实的小臂,大腿处裤子被肌肉勒的紧绷,全身上下都充满青春活力的气息。“又是Mr Barnes,又被他教训了,他最近心情真的很不好…。“


Steve两只耳朵都竖了起来。


“他每天都很累的样子一直在工作,而我又给他添麻烦了。”


“好的吧Peter,看来我这半个监护人要去拜访一下这位老师了,带上这个不懂事的小孩子去好好道个歉。”


“不不不不——他现在在办公室改我们的作业很累了Mr stark——”


“那没办法了,今晚的晚餐取消,你快回去做功课然后……”


“不要啦aaaa——”


……


Steve走下车往学校里面走去,直径无视车边那对拉拉扯扯的情侣。他已经知道重要的情报——Bucky在办公室现在。



James还正在批改学生的作业,其实这些作业并不着急改,但是对于James来说在学校加班改作业都比回家一个人待着有趣多了。他低着头认真批改着,室内只有笔头在书本上划动的声音。


这就是Steve悄悄拉开门后看到的情景,教员室此刻在James独自一人的衬托下显得感觉格外旷阔。Steve轻轻走到James的旁边坐下,安静等着James发现自己。


从高中开始Bucky的成绩就很好,尤其是理科。他习惯在学校就把作业做完,那时候Steve就会在一旁慢慢地等。现在的情景让Steve想到当时,也是傍晚的时间,坐在靠窗位置的Bucky低着头认真写着功课,有几根棕色的刘海企图挡住他的视线被他一只手捋回脑后。似乎是一道把他难住的数学题,这时Bucky会皱起眉头,不自觉地咬着笔头,仔细听还有咬出‘嘎嘎’的声音。情窦初开的Steve真希望自己就是那把笔,在心跳和止不住的冲动促使下他偷偷站在Bucky的背后从衬衫的空隙看他光洁的后颈。


原来在那个时候的自己,就已经对Bucky有恋爱的冲动吗?想到这里Steve因为自己的少女心思扑哧的偷笑出来。一抬头看见Mr Barnes正嫌弃地看向自己。


“啊,”Steve立刻收起笑脸,“抱歉吵到你了吗,老师?”


Mr Barnes此刻看起来真的很不开心,虽然他没有表情的时候就像不高兴一样。


“你为什么在这里?”James瞪着Steve,“你坐了多久?”


“额,二十分钟?”Steve装出一副思考的样子,其实时间远远不止。“我有些话想和你说Bucky,我等你……”


“如果你是想说昨天的事,”Bucky讲到‘昨天的事’的时候迟钝了一下,似乎遇到了什么尴尬的事情一样移开视线,有些不自在的样子。“我向你道歉,Steve。你就看在朋友的份上,我是说——你还当我是朋友的话,你当我什么都没说……”


“不可能!”


Steve听到James说道一半的时候就无法冷静了,平日气量极大的温柔男人不知为什么对着Bucky就无法冷静下来。他甚至站了起来,居高临下地看着Bucky。


“你一定要和我追究吗?”James皱眉,他也跟着站起来。“你想干什么?看我笑话吗?还是说你……”


“我很喜欢你。”Steve认真地看着眼前的男人,他感觉再也忍耐不下去了。他的Bucky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脑补能力还厉害过他。说什么当做什么事都没有?看他笑话?开什么玩笑!


“呸,不对,我的意思是,”Steve准备换一种说法,他看见James的眼神一瞬间略为亮起来又一瞬间暗下去了,他急忙说道:“我应该说,我爱你。”


“……哈?”


“我是快三十岁的人,不是那个再说喜欢和好感的小孩子了Bucky。”


James被Steve突如其来的告白吓到了,他沉默了一会儿,对Steve说:“不,你只是被我的话……”


“不是!”Steve要抓狂了,他甚至不知道怎么和Bucky解释这一切不是他想的这样的。“我,我完全不知道你对我也是这样的感情Bucky…我还因为你和Loki的事情难过了好久,真的,我还和Sam跟踪过你们,我以为你们成了一对。”


“你在说啥?我和Loki?”James的表情更嫌弃了,“我怎么会和Loki?他那么油腻,我们只是朋友。”


“我不知道……”Steve挠挠头发,“那几个月也是,你经常不在,然后我就感觉我失去你了。”


“好吧,我告诉你。”James深呼吸,一副视死如归的样子:“那几个月我的确都和Loki在一起,帮他逃离他占有欲过强的哥哥。我们的确说好要一起住的,可是他哥哥还是把他带走了。同时我也感觉到我的心意,对你超越朋友的……我觉得我越来越奇怪了,所以我选择减少和你相处的时间希望让我自己变得正常起来。但我发现不行的,Steve。即便我感觉放下你了,没那么喜欢你了,可我看到你的时候,我还是发现怎样做都是没有用的。”


他无奈地笑了一下,“我决定离你远一点,我害怕让你知道这一切会让你厌恶我…拜托,自己的好朋友暗恋自己,我真害怕你会多么反感我。”


“我反感自己都不会反感你的,Bucky。你不该这样猜疑我。”Steve对着James摇摇头,“但我也在害怕,害怕你知道我的心意会离开我所以,没什么比听到你这些话更让我开心的了,我说真的。”


“你不知道那段日子我怎么度过的,我每天都很累,很难受。我不想回家看见是没有你的房子,每个角落都有你的影子但是看不见你的那种空虚…你给我发那条短信的时候,我真的完全没有准备,我发现你不知不觉间搬了很多东西,我曾经猜测过你会不会真的要搬走离开我,但是看见你还是和我那么愉快时我又觉得我们还是那么好仿佛一切都是我的错觉。Bucky,我没有你我真的会很难受,Nat有和你说吗,我是怎么过的?”


“我本来以为搬出去后慢慢我就好了,可是我还是每天都在想你担心你,我就拜托Natash……”James脸上是自嘲的笑容,他无力地撑着头。Steve没有等James说完那些话,他直接伸手把James紧紧抱在怀里,把下巴靠在他后脑勺上。


“别讲了,”他换了个姿势,把头埋进他的颈窝里,找个舒服的角度蹭了蹭,“都没事了,就和我回家不好吗?Bucky。”





“所以——”


Sam把脸上的墨镜摘下来,看着一旁面色红润的Steve,翻了个白眼:“这就是全部了吗?”


“还需要什么吗?我爱Bucky,他也爱我,这就够了。”Steve找了个舒服的位置继续躺着。“我现在十分幸福。”


“看出来了,你现在越来越像个淫贼了Steve。感觉怎么样,从挚友到室友再到恋人?“


”早该这样了。还有你干嘛戴着墨镜?”


Sam没有回答Steve,只是看着一脸迷之微笑的Steve做了个呕吐的表情,接着James穿着浴袍进来了房间,“天哪这里的温度可真他妈的高。”James皱着眉头脱去浴袍。


“Barnes注意你的语言,不要骂脏话喔!”Sam提醒。


“说脏话有时候只是抱怨一下,并没有恶意的。Sam,不要责怪Bucky好吗!”Steve在一旁支起上半身,严肃地看着Sam。然后他转头换上一脸温柔的笑容看向James:“新泳裤?刚买的吗,很适合你。”


“这都怪你,上一条泳裤我很喜欢的,刚刚在冲洗室被你扯坏了……拜托,泳裤你都能扯坏,下次能不要那么粗暴吗。”


接受不得了信息的Sam此刻嫌弃值达到最高,难怪Steve的脸色好成这样,这两个老淫魔。


Sam把头顶上的墨镜重新带好,翻了个身,把背对着Steve。


“到底我为什么和你们一起来温泉旅行呢?”



end

评论(7)
热度(29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瀧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