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存放

【盾冬】你是不是在外面有别的室友了

痴汉忠犬漫画家盾X迟钝人妻教师冬

普通人AU

沙雕产物

微锤基/虫铁

OOC





(上)

Steve  Rogers天生会幻想,且想象力惊人,不过也因此他才会成为如今一流的漫画家。


但这不一定是一个好事。


“他一定是在外面有别的狗了!”他仰头把手中的酒一饮而尽,然后趴在桌子上瞎嚷了起来,音量大的足以让酒吧其他的人都回头来看这个喝的烂醉的帅气金发蓝眼的肌肉猛男。


坐在他身边的黑人——他的好友Sam Wilson一副习以为常的样子,他对那些投来花痴的惊喜目光的正妹回以抱歉的微笑然后淡定地拍了拍好友的肩膀,“朋友,你又喝醉了。”


“我没有喝醉!”他趴在桌子上嘴里发出咕糊的声音,“我很清醒!”


Sam无奈地把好友抬到车上,无视他嘴里的胡言乱语。要知道架起一起健壮的男子并不容易。真是的,作为朋友我也未免太尽职了吧,Sam心想。他坐进驾驶座,送他的好朋友回家。


“Sam你都不听我说话!”Steve在副驾驶座上扑腾,一脸痛苦,“Bucky他一定——”


“我有!请你闭嘴,酒鬼。”Sam不耐烦地发车,“听着Steve Rogers,James Buchanan Barnes只是你的室友,并非你的男朋友,就算他想找别的室友你也管不着!请你安静坐好!“


Steve对Sam吐槽他的室友已经快一个月了,同时,Sam也是唯一一个知道Steve秘密的人。


Steve Rogers,喜欢他的室友James Buchanan Barnes。啊,准确的说是暗恋。


James Buchanan Barnes,也就是Steve口中的Bucky,和Steve同居一个公寓,二人是室友关系。Bucky在一所中学担任数学老师,而Steve则是当今最受欢迎的漫画家。


室友二人并没有什么不合,或者说,其实他们相处的很好,非常好。当然这个感情并不是同居后才慢慢培养的,实际上,James是他的中学同学,两人那时就是好友,但是后来James家里缘故搬家了,似乎是到了别的国家,二人失联了几年。直至两年前,Steve想把自己过大的公寓空房间出租,没想到新舍友就是重新回国的故人。


就这么平安无事过了两年,一个半月前,James突然变了——对于Steve来说是这样。具体表现为James很少回家,深夜才回来,回来时已经累到不行洗个澡就睡觉了,第二天再早早去上班,然后深夜归家。“有时候他一个晚上也不会回来的,”Steve那时这样说道,“我已经好久没有和他一起吃饭了,我约他一起吃晚饭他也是说没有空……哦天啊我想想上次吃饭是什么时候,好像是三个月之前吧,如果深夜的方便面宵夜不算的话,”


“这没什么吧?”当时的Sam边削水果边回应,“你们都是成年人了,有着高收入的社会人士了,你们应有这样不同的生活。”


“我们之前不是这样的。”


“那就是Barnes在谈恋爱了?你知道的除了——”


“不————”


Sam如今还清楚记得,当时Steve几乎是咆哮地反驳他。仿佛一只金钱豹向自己扑来,他红着眼,好像下一秒自己就要被吃掉了。


哦。Sam一下就懂了。


就这样,接下去的一个月,除非加班赶稿,从工作室下班后的漫画家Steve就会拉着他生无可恋的好友兼助手去酒吧喝一杯,然后重复着昨天的吐槽和痛苦抱怨。


以至于现在Sam已经从耐心开导的态度变成面无表情的冷漠脸。


Sam看着一旁醉成仿佛可以随时变形的Steve,心中祈祷,不管怎么样,那个扑街室友最好现在在家,然后好好照顾这个烂酒鬼。


他把车停在地下车库,架着Steve走入他那个高级公寓里,艰难地把他运到家门口,然后从已经睡着的Steve的牛仔裤子口袋里摸出钥匙开门进去。


惊奇的发现,门并没有锁。家里有人!Sam开心的像个二十九岁的孩子。


接着门从里面被打开了,一个身材高挑,俊美的男子裹着浴袍看着他,从浴袍里露出一双又白又直的大长腿,黑色的卷发还湿漉漉的,一副刚刚洗完澡的样子。绿色的眼睛打量着Sam。


这个人明显不是James,Sam和James相互认识。这也不是Steve的朋友,Steve的朋友自己也都见过。Sam扭头确认了自己没走错房间后,再看了看屋内陌生的黑发尤物,那么只有一个可能。


这个人是这个房子另外一个住户——James Buchanan Barnes带来的。


Sam内心有了个惊恐的想法,他很庆幸Steve睡着了。


“James——”还没有等Sam开口问自己是谁,黑发男子就朝屋内喊道,“你室友男朋友带着你喝醉的室友回来了喔——”


WTF???????这位小老弟你误会了????



James把睡熟的Steve在床上安置好的期间,Sam和黑发男子坐在客厅,气氛一度很尴尬。


黑发男子一边喝着牛奶一边全神贯注看着一本杂志,两条美腿交叠,丝毫没有要搭理一旁把自己要审视出个洞的Sam Wilson的样子。


“Loki,”James从房里走出来,“你要不要先去睡觉?”


James的身上也穿着一件浴袍,湿着头发,明显也是刚刚洗完澡。Sam拿起茶杯喝水,把脸埋进茶杯。漫画家助理此刻脑洞大开,看来这对jian?夫?yin?妇(?)刚刚一起洗澡,还好我赶了回来不然……不,我应该再迟点,我要在床上抓他们个正着……


Sam猛然抬起头,不对,James只是Steve的室友而已,除此以外并没有发生什么,不能用jian fu yin fu来形容。Sam对自己感到绝望,自己怎么被Steve完全带跑了????


Loki点点头站起来,在James耳边讲了几句话就进去了,Sam没有听清,但是他的声音和人一样动人。


天哪,真是便宜了James。Sam看着Loki离去的背影心想。


“喝点什么?”James问,“要来点红酒吗?”


“谢谢,来一点。”Sam说,他决定作为Steve的挚友,要好好审问下James先生。


James有一秒的错愣,他以为Sam很快就会走,但是并不。他从架子上拿了红酒,坐在了刚刚Loki的位置上,给Sam倒上一杯。


干杯后,Sam用下巴点了点Loki离去的方向。“刚这位是?”


“我的朋友,Loki Laufeyson。”James说,“我学校的同事。”


你说啥呢?一起洗澡的同事?


“喔~”Sam明白的点点头,继续问道,“最近很忙?很少看见Steve和你一起了。”


”算是吧,学校的事情,然后……”James想了想,“然后,自己生活上的事情。”


“生活上的事情?”Sam心中的八卦值上升到了最高,他盯着眼前这个很少有表情的男人,努力压低自己差点上扬的声线。


James挠挠头,“私事。”


“喔~~”Sam若有所思再次点点头。深夜迟归的私事,他想,心里更加锤定了什么。


“是Steve说了什么吗?”James看着Sam问,一双眼睛疑惑中充满了无辜。


“不,Steve什么也没有说。”


两人有一搭没一搭聊了一会儿,考虑到Loki还在房间里,Sam没有留很久就准备离开了,离开前他在玄关处看见两张中学的停车卡,一张是属于James Buchanan Barnes,另一张属于Loki Odinson。


Loki Odinson?不是Loki Laufeyson?机智的Sam想了想,一秒明白了什么。他冲着一脸呆的Bucky神秘一笑,小样儿,还想用假名骗我。


((Bucky:?


关上公寓的大门,Sam在胸口画十字,希望Steve起床后能稳住。





Steve醒来时已经是接近中午了,他揉了揉醉酒后的酸痛的肩膀和脑袋,肚子正提醒他应该进食了。Steve走下床,往厨房走去。


厨房设立在大门的旁边,Steve看见了正在玄关处穿着居家服的James,正在送人的样子。


“你真的不留下来吃个午饭吗?”James问Loki。


“我哥发现了这里。”Loki往头上扣了一顶棒球帽,“我必须在他找到之前赶紧离开。”


Steve没有听见他们说什么,只看见这个素不相识的男人靠着Bucky很近还戴着Bucky的帽子。


吼,Steve不开心。


James点头:“行,有需要找我。”说完还拍了拍Loki的肩膀。


吼,Steve更不开心了。


Loki走了,James回头看见站在他身后的Steve,顶着一头乱蓬蓬的黄毛,扑哧一下就笑出来了:“睡醒了?我给你做个早餐吧。”


Steve刚刚的不爽立刻云消雾散,没什么比和Bucky呆在一起更好了。


“刚刚那个是谁啊?”


James把吐司放进烤箱,打开冰箱拿出鸡蛋,“我的同事,Loki。”


“哦好吧,那你今天没上班吗?”Steve乖乖坐在餐桌边,直勾勾看着James穿好围裙后给自己做早餐。


Bucky真是世界上最美好的东西没有之一,Steve内心感叹。


“哦天,今天可是星期六啊Steve,你截稿日过了吗?”应该是觉得厨房光线太暗了,James把百叶窗拉开,刺眼的阳光让James眯起了眼睛。


以前每个月James都会提醒Steve截稿日,Steve的拖稿程度可是整个公司最难伺候的,连魔鬼编辑Natasha都无法让Steve按时交稿。但是自从James搬进来后,Steve莫名其妙能按时交稿了。Natasha Romanoff百思不得其解到底James是何方神圣。


吃完饭后Steve和James一起去附近散了散步,还顺便去商场买了东西,看了一场电影。


“晚上我们去吃的那家法国料理真的非常美味,”Steve在电话和Sam说,Sam似乎都能隔着电话看见Steve幸福得满脸粉红成桃子样,“星期天我们去看了电影,真是度过了个愉快的周末!”


“喔,看来你不怀疑他在外面有新的室友了Steve。”


“我为什么要怀疑?我们那么要好!Sam,你不要想太多了。”


Sam:………………………………?



然后就这样度过了个美好的周末后,在星期二一切打回了原样。


Sam Wilson怀疑了一下人生,为什么我又坐回了这间小酒吧,为什么Steve你又喝醉了。


“他肯定在外面就是有狗了!”


呵,男人都是大猪蹄子。Sam冷笑。


“你为什么要怀疑?你们那么要好,Steve,你不要想太多了。”Sam装模作样拍拍Steve的肩膀,却被Steve抬眼瞪得收回了手。


“他昨晚没有回来。准确的说,从星期天我们散步回来他就出去了,昨天一整天都不在。”


“去哪儿了?”Sam问。


Steve摇摇头,“我不知道,他没有说。”


Sam拿起酒杯喝了一口啤酒,沉思了一会儿,“Steve,你那天早上起床有没有发现什么?”


“没有。”Steve回答的很果断。


“……你给我思考完再回答。”Sam按耐住想暴打Steve的冲动,“有没有见到Barnes带着一个男人,很高,好看的黑发男人?”


“你说Loki?”Steve用他幸存的一点意识回想了一下。


“我怀疑他就是Barnes在外面的那条狗。”


“不吧,Bucky说这是他的同事。”Steve看了看一脸正经的Sam,意识到他不是在看玩笑。讲完后他反问Sam:“你又知道Bucky这个同事?”


“我送你回家的时候看见了他,他刚洗完澡。哦上帝他真的很正……你瞪我干什么,我是说Loki。”


“洗澡?”


“是的,并且,”Sam思考了下该不该继续往下讲,但是友谊的促使让他鼓起了勇气:“他们都洗了澡,我不禁怀疑他们是一起洗的。”




近年最受欢迎的漫画家Steve Rogers,拥有着天马行空的想象力,他的作品横跨多个年龄层广受喜爱。


“你的想象力真的太棒了!真是个宝藏!“记不清有多少个人这样夸奖他。


此时他的想象力(又名:脑补能力)正发挥着最大的作用,使他几乎痛不欲生。


Sam把当晚的事情和Steve叙述了一遍后,两位漫画专业人士脑洞大开,往奇怪的走向走去。


“肯定是那个Loki诱惑Bucky的!”Steve沉着脸分析,“Bucky是那种不食人间烟火,清纯干净的孩子。他无法分清善恶,很容易就会被这种蛇蝎迷糊心智。”


“Barnes已经快三十了,你说的他仿佛才十岁。”Sam好心提醒他。


Steve严肃:“Bucky才二十九,还是个孩子。”


“……行吧。那就是Barnes和他的同事Loki现在正是恋爱关系,并且,这就是这几个月来Barnes迟归甚至和你越来越大距离的根源?”


“我想是这样。”


Sam点点头,不妨可以以此作为假设再去调查。“明天我们开车去Barnes工作的中学吧,没准能发现新的证据。”


“还需要什么证据?”Steve看起来有点痛苦,他宝石蓝的眼睛染上一层悲伤,“Bucky恋爱了,这就足够了。”


欧,失恋的设定来的太突然。Sam还没有反应过来,Steve就又向酒保点了几支酒,一副今夜我宿醉的架势吓坏了Sam。“这只是我们的想象,一切都没有实锤啊,你就这么放弃了?”


“Bucky有权力去追求他的幸福,是我不够好。”


“可是你都还没有去追他,”Sam脑子快炸了,酒精和James都拥有让聪明的Steve脑子智商下降至负数的能力。“你冷静想想,Barnes或许都不知道你喜欢他。”


Steve一怔。


“哥们,你就不想知道,Barnes究竟这些日子都在做什么吗?我们明天等他下班,跟着他的车,不就都明白了吗?”Sam把手搭在Steve的肩上,低声和他讲述自己的计划,“他去哪?和谁?不回家的话晚上住哪?不都知道了?”


Steve却是一脸反对:“你这是跟踪,是侵犯隐私。哦Sam,你已经二十九岁了,你已经不是个孩子了,怎么可以这么幼稚?你要多多考虑你的举动所带来的后果。”


“凭什么Barnes也二十九岁他妈他就是个孩子?????”


双标如Steve,他双手环胸,把头扭向一边,不去搭理Sam。


Sam沉下脸:“那算了,你不要再和我抱怨James了。”


“你是在和我生气吗Sam?”


“你没看见我都黑脸了吗?”


“没有,你本来就那么黑。”


不生气,不生气,生气伤身体。Sam深吸一口气:“总之你就说你明天去不去?”


“中城高中两点半放学。”





“大家不要忘记后天的测验。”Mr.Barnes站在讲台上无奈的看着台下因为放学铃迫不及待冲出学校门口的学生们,“以上。大家路上安全,记得做功课——Peter,Peter Parker,你留下来一下。“


“哦天……”在校服里套卫衣的男生本身是第一个冲出教室的,被老师一叫后低声抱怨了一下垂着头回到教室。“什么事?Mr.Barnes。“


“我还想问你怎么回事?”James找出Peter的作业本,“你的功课最近一团糟甚至还没有做完,考试成绩也是掉了好几名……你是在谈恋爱吗?你似乎很在意时间。”


“哦不不不没有的事!”眉目清秀的男高中生连忙放下戴着手表的那只手。


“我认为我有很大必要要告诉你的婶婶May。”


“我错了,Mr.Barnes请你不要告诉May!“


”那你交代清楚吧。“


”额好的吧,他是我实习的时候的老板……嗯对就是我的老板,我们年龄差了很多但是……额我真的很喜欢他,我是说,我的恋爱和其他人不一样但是……什,什么!”


意识到自己不知不觉把所有东西就讲出来的小孩手忙脚乱,James饶有兴趣的双手抱胸看着眼前慌张的学生,年轻就是容易骗。“这是你自己说出来的,Parker。我是要你交代为什么成绩一落千丈而已。“


Peter低声骂了一声,他就这样给老师套路进去了,除了Mr.Srark之外其他大人都太可怕了。


“总之——”James把作业本塞给Peter,“打扰你今晚的约会真的不好意思,但是希望你重新做一遍,明天交给我。”


“喔——不,”Peter几乎是要哭出来,“放过我吧Mr.Barnes,我今晚还有约会呢,他正在校门口等我啊拜托。“


James耸耸肩:“我也没有办法,你只能向Mr.Odinson求情了,这是他的课的作业本。“


Peter仔细一看,是西史课的作业本,任课老师是Loki Odinson。


西史课的作业本怎么会在数学老师这里????


”咳,Mr.barnes……我想请问你是在和Mr.Odinson谈恋爱吗?“学生忽然想到什么似的,一脸八卦:”其实很多学生都在猜测你们……emmmmm“


”你瞎说什么,是不是想多做一张卷子呢Parker?“James没有回答Peter,只是认真地收拾讲台上的东西。聪明的学生发现Mr.Barnes今天穿着格外整洁端庄,虽说中城高中的老师都需要穿西装上课,但是Mr.Barnes连头发都洗过了,梳得整整齐齐。然后眼尖的Peter还发现此刻Mr.Barnes的电话正亮着——有一个电话打进来,由于是静音所以Mr.Barnes并没有发现,显示屏上闪烁着Loki的字样。


嘿呀!男高中生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的秘密。


“我先走了明天见Mr.Barnes!“男孩笑着说,“祝您有个愉快的约会!”


说完Peter就笑着跑出课室去找他的老男友去了,James看着他的背影不禁失笑,有活力的青少年真的是太可爱了。



“快三点了,Steve。”Sam坐在副驾驶座上,看着Steve拉长脖子四处张望。他摇开窗户点了一支烟,“你确定Barnes还在这里教书吗?”


“我确定。”


Sam把视野往窗外投去,看向旁边那辆超级豪车,惆怅地吸了一口烟。“有钱真好啊。”


“我也很有钱,Sam。”Steve看向Sam,“你为什么不对我投以羡慕的目光呢?”


“因为你他妈是我的老板,你必须有钱。”Sam根本不想回头看Steve,只见抱着作业本的男学生从校园里兴高采烈跑出来,迫不及待冲向那辆豪车:“Mr Stark——”语调里都充满了兴奋和激动。


车上的男人戴着一副墨镜从驾驶座走下来,还没站稳就被少年抱了个满怀。“哦孩子快松手你抱的太紧了!你怎么这么迟才出来?“


Sam一脸嫌弃地准备摇起车窗,现在这么流行小奶狗的吗?有钱人人手一只?


“教导数学的Mr.Barnes留我下来叫我重做作业。”少年依依不舍地继续搂着男人。“但是他给我的是Mr.Odinson的西史课作业本。”


Sam停止了摇上车窗的手。


“哦?这么奇怪?”


“我发现他们两个好像在谈恋爱哦。Mr.Odinson还给Mr.Barnes打电话来着,Mr.Barnes今天还穿的格外正式……“


Peter神采飞扬地和男友讲述着这些八卦,偷听的Sam和一旁的Steve却笑不出来。Sam关起车窗,看向脸色铁青的Steve。


“凉凉,这应该是Barnes的学生。”Sam说,”看来这真的是一场职场恋爱。“


Steve把脸埋进手掌里:“哦不……”


Sam有一丝同情:“那我们还要等Barnes吗?”


“等吧,我要亲眼看看他和那个什么Odinson……”Steve咬牙切齿,但是说到Odinson的时候他却忽然停住了,接着陷入沉思。


“你咋了?”Sam看向沉思状的Steve。


“我感觉我哪里听过Odinson这个姓氏,你不觉得很耳熟吗?好好想想,Odinson可不是什么大众的姓氏。”Steve说,他一遍又一遍念着这个姓氏“Odinson……Odinson……”


Sam被他这么一说似乎也这么觉得,并且这个熟悉感越来越重,猛的Sam终于想起来了,那个耳熟的odinson。


“他妈的!”他骂出口,从包里掏出手机,“哥们我们现在正为Odinson工作!他是我们的老板!”


Odinson公司,名下经营漫画娱乐,其中签约漫画家:Steve Rogers。




James和Loki共进晚餐的地方在市中心的高档日料店,“先生您没有进行预约是无法进来的哟。”就这样Steve和Sam被拦在了餐厅门口。


James和Loki穿着整洁的西装,坐在靠窗的位置,窗外是美丽的夜景。“吃这么贵哪里像是在离家出走的人啊?”Sam看着餐厅里拿着菜单点单的Loki小声对Steve说道。


Steve左顾右盼,“我只关心Thor怎么还没有到,他说要亲自带走他的皮皮虾弟弟。”


“Thor从哪里来?”Sam问。


“拉斯维加斯。”


“??????什么鬼,拉斯维加斯来纽约要两个多小时吧?”Sam不可思议,“他飞过来,他们都可以吃完饭了。”


Steve一脸认真,“我相信我的朋友,他会很快出现的。”


“你要怎么相信,Steve?这些时间是没有办法改变的。”


“Sam你要知道,Thor他很有钱,”Steve还是那副认真的表情,仿佛在和Sam讲述什么学术问题:“有钱,是可以为所欲为的。”


在一个小时前。


James的车从学校开出来,凭着Steve和Sam 5.0的视力看见他的副驾驶座坐着Loki Odinson。


“他们出来了,Steve跟上。”Sam关上手机说,“我给Nat打了个电话,大概了解了一下。”


Nat,Natasha Romanoff,是Steve的编辑,同时她在Odinson公司工作多年,和Odinson的总裁Odin Borson相互认识。


Sam把刚从Natasha那里问来的情报和Steve分享了一遍,大致就是Loki确实是Odinson家族的人,还是妻奴Odin Borson的爱妻Frigga最疼爱的小儿子。


“但是Loki是个养子,这是公司内部都很少人知道的秘密,”Sam说,“Loki知道这件事后辞去公司内部的工作,来到学校教书,爹妈抓都抓不走。”


“就是离家出走吗?”Steve紧紧跟着James的车。


“可以这样理解,”Sam继续说,“Odin准备把总裁的位置让给他亲生的大儿子,也是Loki的哥哥。但是Loki似乎想要总裁的位置很久了,就借此一次爆发。你懂的啦那种‘我不是你们的亲儿子我不属于这个家你们反正都爱哥哥这个家有没有我都没有关系啦哼’这样的心态。”


“你说Loki Odinson还有个哥哥?”


“是的,相反他的哥哥是个弟控,弟弟离家出走后整天嚷着抓弟弟回家。Loki Odinson脑子鬼灵得很,他哥哥每次都抓他不到。”


“吼,”Steve笑出声,“他那个傻逼哥哥是谁啊?我是Odinson公司的人居然啥都不知道。”


Sam看向Steve,眼神里写满了对智障的同情:


“Thor Odinson,Loki的傻逼哥哥就是你的好朋友。”


“………………………………”


Steve认识Thor是在一场公司饭局。两人都有相似的爱好,体型也相近,甚至都有着金发蓝眼,连二人都互相打趣他们是失散多年的亲兄弟。很快二人越走越近,成为了要好的朋友。


“我一直不知道他是总裁的大儿子……”Steve愣愣道。


“证明你和他深交不是因为他的钱。”


“Sam,把我的手机给我,我要给Thor打电话。我要告诉他他那个混蛋弟弟的位置,好捉他回家,并且阻止他和Bucky的恋情。”


就是这样,Steve把Loki和James共进晚餐的位置分享给了Thor。



当Thor神乎其技般出现在那家餐厅并使用‘我很有钱’特权进入时,Loki的脸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变绿了。


Loki早知哥哥要去拉斯维加斯出差所以放肆地请好友James吃完饭以表示感谢这些日子的照顾,谁知道Thor不按套路出牌地突然出现在这街角的餐厅。


“Loki!”Thor在餐厅中央就开始呼唤,“快跟我回家!”


好好好好丢脸!!!!不止是Loki,连Steve和Sam以及James都有想捂脸的冲动!


Thor似乎也看出这个场地不太合适,于是他机智的把卡递给服务员:


“去和你们老板说,这家店我买了。今晚大家的钱我都付了,希望把这个场子留给我和我的弟弟。”


五分钟不到整家店只剩下Thor和Loki,门外偷看的Steve和Sam,还有事不关己只想吃东西的James。


Loki绿着脸:“绝对不要,那是你的家。”


“别任性了Loki!”Thor感到愤怒,其中更多的是无奈,“我们都很爱你。”


“我不会回去的!”Loki干脆站起来,“我有了新的家,我现在生活的很好!不要你操心!”


“你有新的家?你不能一个人生活,你会死的!”Thor着急地喊出来,“你会烧热水吗!?从小到大你的热水都是我烧的!”


“我不会!”Loki也站了起来,“但是James会!”


本想安安静静吃东西的James突然被cue,他抬起头无辜地看向面前的兄弟二人。


“我现在和James一起住,你走吧。”Loki继续对Thor说,“我们一起过的挺好的。”


Thor的脸也绿了,同时一起绿的还有门外的Steve。


“你们在同居?”Thor努力让自己的声线不再颤抖,他看向自己的弟弟,眼里充满杀气。


他不怕死的弟弟居然抬起头,和哥哥对视:“对。”


门外的Steve感觉自己要暴毙。



接下来发生了什么Steve几乎不记得了,只记得Sam为了防止他冲进去把事情弄的更混乱而把他带走了。在车上Steve看向繁华热闹的街头,心里空虚得很难受。


回到家他洗了个澡,偷偷地进入James的房间,才发现James有很多东西已经不在了,Steve也不知道什么时候James已经把他们带走了。


你要是想离开我,你大可和我说啊,为什么要偷偷摸摸做这些事情呢。


你不能给我一个缓冲的过程吗?


你一下就要我在这么短时间来承受没有你的事实吗?


他想起来他和Sam的各种吐槽,“Bucky昨晚又好迟回来”“Bucky又没空和我吃饭”“我好久没有看到Bucky了,他今天穿什么衣服我都不知道”“Bucky昨晚没回来,他有换洗的衣服吗?”……


Steve说不清楚这是怎么样的一种感觉,他感觉他的心脏被捏住了,他没有做任何消耗体力的活动却感觉累的无法发出声音。前天他们还一起度过了愉快的周末,他没有看出Bucky有哪里不一样,即便是好久没有看见了Bucky还是会温暖地对他笑着,他完全想不到此时Bucky已经计划着离开他,和别人住在一起了。


他的手机在这个时候亮起来了,是Bucky发来的简讯。


“在吗?”


Bucky第一次用这么生疏的语气和他说话。


“我已经决定搬去和Loki一起住了。”


评论(23)
热度(45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瀧町 | Powered by LOFTER